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醫療設備

device

  • Waterlase牙科水雷射

    水雷射是目前先進的牙科治療方式之一,採用專利技術,將聚雷射光與水霧结合,實現極度特確、溫和的牙科治療方式。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556號
  • Leica M525 F20 手術顯微鏡

    D徠卡M525 F20 的操控設計保證了平穩精細的移動,且帶有有電動式MultiFoc多焦鏡頭,提供207mm至470mm 的工作距離,還有兩套完全完全獨立的180W氙氣燈照明系統,為牙科醫師提供高度可靠性。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7073號
  • DGSHAPE 五軸加工機 DWX-52D

    DGSHAPE DWX-52D 使用15個工位的自動換刀裝置(ATC)提供連續銑削,並根據CAM軟體材料資料自動調節氣壓,自動切換到正確的氣量。

    1. 五軸聯動,實現不停機精密銑削。
    2. 提供更好的研磨範圍更廣的性能材料,滿足每位患者 的臨床和美學需求。
    3. 具有集成離子產生器,可減少靜電助於處理 PMMA 等材料切割殘留物。
    4. 提供精密的準確性, 高度美觀的修復。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131號
  • DGSHAPE DWX-42W 獨立濕式車銑床

    準確,高美學還原

    DGSHAPE DWX-42W最新濕銑床推出四軸牙科銑床是業內準確的獨立式濕銑削設備之一。可加快所有牙科修復劑的生產速度。以最快的速度生產,來生產高質量的牙冠,貼面,小牙橋,嵌體,嵌體和螺釘固定式牙冠。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1131號
  • 日本森田-牙科數位X光機

    低輻射、口腔及骨質結構影像清晰、目前單次拍攝範圍最廣、迅速判讀準確率較高的大型醫療設備,具備3D模擬、斷層掃描、植牙定位、側顱影像等功能。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950號
  • 瑞典NOBEL原廠植牙機

    配合瑞典植體品牌 Nobel Biocare 原廠植牙機,提供植體植入時穩定的轉速與扭力,減少對齒槽骨的傷害,增加手術成功率。

    衛部醫器輸字第007948號
  • TCI標靶舒眠生理監視器

    舒眠靜脈麻醉可廣泛使用在牙科各項治療,撫平看診恐懼。標靶控制輸液幫浦,精準按照每位患者的體質需求,給予適當的藥物劑量並隨時監控患者手術期間之心電、血氧、血壓及心跳,增加手術過程的安全性。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036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0429號
  • 丹麥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

    不再噁心嘔吐的科技數位取模儀器,以數位印模法取代傳統印模,不僅提高效率,也減少傳統印模法因繁複技工步驟造成的變形和誤差,大大降低印模後儲存、消毒方式、成本和材料變形的機率。

    衛部醫器輸字第011659號
  • BENQ手術室無影燈&攝影轉播

    協助醫師在開刀過程中集中光源,會以多角度燈源照射,轉軸可任意旋轉,避免單一光源出現陰影。在手術過程提供主刀醫師開刀位置有充分照明,且具備即時攝錄影和轉播功能,投放大銀幕確保執刀過程中,手術範圍視野清晰安全。

    衛部醫器輸字第005248號
  • 德國FLEXION手術顯微鏡

    德國原裝進口高階手術顯微鏡,可將治療部位最高放大至25倍,有效避免因視野狹隘而造成不必要的磨耗,保留更多組織及齒質,快速準確的提升治療效率。

    衛部醫器輸字第01828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