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最新消息

News

2019年6月【諾保科世界年會】

好文分享 2020-05-08

大仁哥現在來到西班牙馬德里參加諾保科植體的世界年會,這次年會舉辦的非常盛大,共有上千名世界各地的牙醫前往參加,就是為了一睹諾保科植體在這次年會中要發表的新產品。

圖一:諾保科植體世界年會現場

諾保科植體為了更加提升植牙成果,發表了新的植體N1,N1採用了諾保科一貫的表面處理技術,微電弧電漿氧化技術(micro-arc oxidation)。在植體根部的表面處理技術稱之為Ti-Ultra,在植體靠近牙齦處2mm,則使用近乎光滑無孔洞的Xeal表面。Xeal可使牙齦更貼合植體,也更不容易藏污納垢,降低植體發炎機會。


圖二:N1植體的表面處理技術,Xeal與Ti-Ultra

除了植體本身設計有所更改之外,植體採用的鑽針也與過去截然不同,植體鑽針變得更加簡單,只會用到兩支,分別是Directeor與Shaper,讓鑽針變得更單純的原因是為了減少骨質的破壞,保留更多的骨質,就意味著植牙手術的成功率也會更高。


圖三:諾保科N1鑽針:Director與Shaper

諾保科推出N1植體後,希望讓植牙術式變得更加單純了,就如下方圖四,只要用到Director與Shaper,最後就可以放入N1植體


圖四:N1植牙流程圖,左至右分別是:Director,Shaper,N1 implnat

除了植體硬體的提升之外,諾保科也展示新一代的植牙導航軟體X-Guide。X-Guide軟體透過三點定位,分別是定位版,植牙手機,與患者口腔定位版,醫師只要透過電腦螢幕就可以把植體放到預先設計好的位置。

圖五:X-Guide數位導航植牙系統

這次年會,牙醫大仁哥看到諾保科植體不斷推陳出新,大仁哥也努力地跟上時代腳步,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最新最好的治療!


圖六:牙醫大仁哥與同事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