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最新消息

News

2019希臘米克諾斯All-on-4全口重建進修課程

診所消息 2020-05-08

牙醫大仁哥參加完諾保科世界年會後,瞬間移動來到了希臘米克諾斯小島參加all on 4全口重建進修課程,這次all on 4課程幾乎都是世界頂尖的all on 4醫師開設的小班課程。

這些講師一年all on 4的量都是好幾百台,其中來自以色列的Dr. Ophir Fromovich更是諾保科植體Active與士卓曼Straumann BLX的設計者,大仁哥為了讓自己更加精進,所以趕緊來跟這些大師學習。


圖一:這是講師加學員的大合照,非常精緻的小班教學

課程共有5天,把all on 4從術前規劃、手術流程、假牙材質與設計、植體選擇與設計、術後照護以及最新最夯的all on 4數位化流程,全部都一網打盡。


圖二:澳洲講師Dr.Alex Fibishenko上課情形

除了上課之外,還有實作課程,學員利用牙齒模型操作植牙手術


圖三:植牙手術模擬操作

這次大仁哥來到希臘上課後,更加覺得all on 4是一個很棒的治療術式,隨著醫學的進步,all on 4能夠一日就全口重建,確實讓世界各地許多醫師都趨之若鶩,若您也對all on 4想更加了解,歡迎來給牙醫大仁哥諮詢評估喔!


圖四:all on 4全口重建課程結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