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最新消息

News

【世界最大德國科隆牙材展IDS】諾保科最新趨勢觀察報告

好文分享 2020-05-08

在抵達德國科隆的第一天,臉書上追蹤的台灣諾保科換上了新的logo


左邊為舊的諾保科logo,右邊為新的諾保科標章

我想說全世界植牙領導品牌諾保科八成要在2019 IDS發表新的產品,才會連帶推出新的logo,於是我帶著期待的內心來到諾保科一探究竟。果不出其然,諾保科推陳出新,拿出許多嶄新科技吸引大家的眼球,以下就是諾保科新產品的介紹啦!

首先~~~第一大亮點就是諾保科的植體表面處理技術要從TiUnite進展到TiUltra下一世代了, TiUltra沿襲了諾保科的傳統,採用微電弧電漿氧化(micro-arc oxidation)來處理植體表面,根據最新臨床試驗,新一代的TiUltra有更好的骨整合,讓植入的植體與齒槽骨產生更快速與緊密的整合。

除了人工植體的表面處理技術有新突破之外,第二大亮點是,植體上方的零件,也有劃時代的表面處理,諾保科稱之為Xeal,Xeal採用了諾保科的一貫作風,採用微電弧電漿氧化技術(micro-arc oxidation),使植牙零件表面產生光滑的奈米孔洞,促使牙肉能夠更貼合的生長,進而保護牙肉下方的人工牙根與骨頭。

諾保科新一代的表面處理技術Xeal與TiUltra

諾保科今年除了在硬體上大作文章之外,也在軟體上別出心裁,新一代的植牙模擬軟體DTX Studio,推出了第三大亮點,不僅整合口掃檔與電腦斷層CT檔,更進一步整合X光片與臨床照片,把牙齒的各個面向鉅細彌遺的整合在一起,讓醫師在臨床診斷與治療上面,比起以往更加精準。


DTX Studio模擬軟體整合了X光片與患者照片


DTX Studio整合口腔掃描與電腦斷層的模擬圖

諾保科今年一次推出三個大亮點,在軟體與硬體都更上一層樓,就是為了帶給患者更理想的醫療品質,最後附上兩年一度,世界最大德國科隆牙材展的參訪證,希望帶給大家與世界零時差的植牙最新技術。


2019 IDS德國科隆牙材展參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