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推薦項目

recommend

  • 全口重建/ Full mouth reconstruction

    針對全口性口腔問題
    訂製整體完善的重建照護療程,恢復口腔健康


    當大部分牙齒受到過多損害時(如:蛀牙、牙周病、嚴重磨耗等),造成原本穩定的咬合喪失及失去牙齒間互相的關係,影響進食、咀嚼不良、清潔不易、持續疼痛、生活品質下降等問題,齒列必須重新建立一個穩定的咬合關係,讓後續製作的假牙可以在一個穩定的位置重建。這個重建過程讓口內大部份的牙齒需要假牙贋覆治療,甚至是補牙、拔牙、牙周病、牙髓病、矯正、植牙等各個專科項目的統合性療程。

    全口重建較一般牙科的治療複雜許多,需要較齊全的專科醫師協同配合,來依照患者問題做客製化的專業評估與療程計畫。君悅牙醫擁有在地齊全又專業的軟硬體設備及醫療技術,更配有各項專科醫師駐診,兼具安全與品質,為您重新打造健康口腔的唯一首選。

    觀看更多 相關案例
  • 人工植牙/ Implant

    使用能與人體組織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取代缺牙,建立人生中的第三副牙齒


    本院所擁有經驗豐富的醫師團隊,每年固定出國接受植牙技術訓練和演講,不斷更新最有效率的醫療技術來服務植牙病患。並採用來自瑞典的植體品牌Nobel Biocare,至今已經有超過60年的歷史,同時也是植牙治療的發明者,是穩定、安全且享譽全球的植體系統。植牙前透過君悅率先從日本引進的高端醫療儀器-3D數位斷層掃描檢查下,預先確定植牙的位置及周圍神經、齒槽骨狀況,再配合專用定位程式準確地模擬手術時植體尺寸、角度及深度,全面掌握患者口腔與顎骨狀況並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植牙計畫,有助患者獲得安全及快捷的治療,大大提升植牙的安全性。

    相關案例
  • 一日全口 微笑重建

    品嘗美味、重拾咀嚼的真實感
    從零到有只需要1天的時間


    All-on-4®速定植牙方案是全口重建的新趨勢,利用斜張橋般的特殊力學原理設計,其中兩支植體的傾斜角度能增加與骨頭的接觸面積來提供穩固的支撐力,再經由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透過專用程式精確計算平均分配力量,只需4~6顆植體即可撐起整排假牙,達到傳統單顆植牙8至10顆植體的咬合力。實施All-on-4®、All-on-6®全口重建方式不需另外進行補骨手術,因此療程時間短、復原快,配合舒眠治療減緩緊張與不適,在一天之內即可恢復正常咀嚼功能,是為全口無牙和少牙患者的理想療程選擇。

    觀看更多 相關案例
  • 美國科技隱適美矯正/ Invisalign

    隱形、舒適、美觀,低疼痛高效率
    結合數位科技把矯正過程變得更輕鬆愉悅!


    美國科技隱適美矯正系統是世界上最廣為人知的隱形矯正系統,有著超過 800萬個滿意微笑證明。精準、可預測性高以及輕柔並持續的力量。搭配數位化口腔掃描儀器可迅速採集需要資料,再由醫生輸入病患資訊後,運算系統即可計算恰當的牙齒移動力量與使用過程及模擬矯正結果,並使用特殊專利材質及高科技3D列印技術讓醫生為您製作客製化的牙托,在隱形、舒適、美觀、安全又能自行拆裝配戴便利性極高的使用下,輕鬆就能把牙齒矯正整齊。

    相關案例
  • 牙科美容/ Esthetic Dentistry

    改善牙齒的不完美,精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微笑曲線


    經由特殊專業訓練的牙齒美容醫師,擁有敏銳審美觀,來協助病患調整牙齒整齊度、顏色、型態、長短和牙齦等的美觀問題,使病人的牙齒恢復至自然且自信的狀態。全瓷牙冠、陶瓷貼片、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居家美白、美觀性牙齦修整、牙齒矯正等,都是牙科美容治療的可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