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特殊項目

special

  • 牙周治療

    牙周病的主要形成原因在於口腔衛生不當,使牙菌斑堆積在牙齒周圍的組織,造成牙齒地基的破壞。常見症狀如:牙結石堆積、口臭、牙齦紅腫、流血、萎縮,牙齒疼痛、鬆動、搖晃等。牙周病治療可分為四階段療程,基本治療、手術治療、維護性治療及贗復重建性治療。依照牙周臨床檢測的各項指數來判斷牙周病嚴重程度,再給予各別治療建議接受治療。

  • 舒眠治療

    舒眠麻醉目前應用在兒童牙科之外,還包括全口重建、牙周病治療、人工植牙、拔牙、磨牙,甚至牙齒美容如牙齒貼片等項目,治療範圍非常廣泛。

    TCI標靶控制輸液,藉由電腦計算患者的基本資料(身高、體重、性別、年齡),在安全監測設備下,給予精準、安全、適當的藥物劑量,將病患維持在輕中度的意識鎮靜,可配合牙醫師張口及維持病患的吞嚥反射免於嗆咳的程度下進行治療,停藥後約5-10分鐘立即甦醒便已完成全口療程,提供部分對於牙科治療有焦慮反應或害怕疼痛、全口重建等患者,減緩恐懼舒服且有品質的治療選擇。

  • 顯微根管

    牙齒根管治療操作範圍極為狹小,有時甚至比頭髮還細,進行根管治療探鑽的過程可能發生牙根穿孔、遭遇異物堵塞、分岔、鈣化、前次治療發生困難等等,造成根管治療許久,牙齒仍然疼痛不舒服。在特殊的情況下醫生會建議在牙科專用顯微鏡及專用超音波等特殊器械輔助下進行根管治療,可協助解決上述困難,並增加根管徹底清潔消毒效率、保留更多自身齒質,也可幫助醫師進行牙裂等診斷。

    顯微根管治療複雜花費時間較長,治療次數依不同牙齒難易而不同。變異隱藏根管、鈣化根管、顯微牙柱心移除/器械堵塞移除、根尖手術、活隨保存術等等,都是顯微根管專科的治療範圍。

  • 口腔外科

    口腔外科特別針對口腔、顏面、上下顎骨的疾病給予專門的治療,範圍從軟組織到硬組織有許多不同診治項目。一般及困難拔牙、阻生牙與多生牙手術、齒槽骨手術、良性腫瘤、囊腫、口腔黏膜病變、唾液腺疾病等治療。君悅專科醫療團隊備有口腔外科專科醫師,曾受過內科、外科、急診和加護中心專業訓練,5年以上開刀房外科手術經驗,亦接受他院轉診之困難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