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君悅牙醫診所 | 君王待遇 - 讓您喜悅

02-2426-2165

一般項目

normal

  • 一般牙科

    健保給付的牙科治療涵蓋有:齲齒填補、全口牙結石清除、一般拔牙、根管治療、定期健診、敏感性牙齒 等等。其他保健項目如:未滿六歲以下孩童乳牙塗氟、小學一年級新生第一大臼齒窩溝封填等。

  • 兒童牙科

    用愛心與耐心把關孩子乳牙的健康發展,以專業的方式引導孩子培養看牙好習慣。並提供兒童及父母口腔衛生醫療保健常識知及兒童口腔疾病之預防,建立良好醫病關係。

    服務項目有:乳牙治療、乳牙牙套、窩溝封填、定期塗氟、兒童矯正、空間維持器、兒童舒眠治療、牙齒發育異常、齒顎生長發育評估等等。

  • 牙齒矯正

    君悅牙醫提供全方面的牙齒專業矯正諮詢和服務,齒顎矯正的目的除了達到美觀之外,更重要的是能獲得良好的咬合功能,正常咀嚼食物及促進正常良好的發音,再進一步降低蛀牙和牙周病的機率。

  • 活動假牙

    活動式假牙依據個人口腔條件不同,可有許多種不同的形式,傳統活動假牙、磁性活動假牙、套疊式局部活動假牙、精密附著裝置式活動假牙、植體覆蓋式活動假牙等,可製作全口式或局部式的治療。

    由於牙床形態會慢慢改變,所以活動假牙會慢慢變得不貼合或鬆動,所以活動假牙裝戴後最好每半年回診檢查,以確保假牙的適用性。

  • 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有別於一般傳統金屬燒附瓷牙的材質,具備高透度、自然漸層度、仿真度極佳、人體生物相容性好不易過敏各項優點,特殊齒質狀況下還能配合不同製作形式來減少牙齒修整磨耗量並仍然保有高度美觀效果。

    主要瓷塊材質的品牌選擇也是非常重要,本院使用曾為日本皇室製作專屬高級訂製瓷器的日本品牌NORITAKE,已經有一百多年的輝煌歷史,硬度、質地、透光性等,品質表現都非常優越。